BRACOO奔酷好友募集中!! 點擊網站右下方獲取最新資訊

爸佔我的愛 一2021父親節FB徵文活動

爸爸,默默在全家人背後付出,努力工作撐起這個家。爸爸是幸福家庭的英雄,是小孩心中可靠的一座山。

當歲月讓他白了髮、駝了背,身為孩子的你,是該挺身對英雄表達感謝的時候了!
今年父親節,讓Bracoo來替你向爸爸獻上關懷!

Bracoo奔酷_爸佔我的愛_父親節徵文活動


【活動期間】

2021年07月23日至 2021年8月8日


【活動辦法】

請於Bracoo奔酷粉絲專頁 爸佔我的愛 活動貼文

(1)寫下50字以內想給父親的話並附上合照 ( 點我進入貼文留言)  並需寫下想送他什麼護具?原因?將有機會得到市值台幣990~2890的獎品,以及將您的話製做成卡片,隨護具送出。
(2)徵文對象,可以是小孩寫給父親,或母親寫給丈夫,或是孫輩寫給爺爺外公…有什麼想表達的,讓Bracoo替您傳遞。
(3)文末加入主題Hashtag #爸佔我的愛 #父親節 #我的父親 #bracoo #bracoo_tw並Tag父親帳號(若無,可Tag任一家人帳號)
(4)將貼文分享至個人動態牆,就完成投稿囉!

Bracoo奔酷_爸佔我的愛_父親節徵文活動


【評選標準說明】

採用官方評選,小編及活動團隊會依據您的內容進行評選,評選標準如下:(1.) 分享按讚人數 (70%)(2.) 投稿內容完整性,需含以下內容 (30%)   a. 想對父親說的話,以及父親需要什麼護具?原因? (50字以內)
b. Hashtag & tag父親(或任一家人),分享至個人動態牆 c. 給父親的話動人度 獲選的故事將會以圖文的形式分享於Bracoo奔酷粉絲專頁。


【活動獎項】

依據得獎前5 名, Bracoo會將您給父親的話製印製成卡片,並指定的 Bracoo奔酷獎品由Bracoo奔酷幫您向父親表達關懷,寄送到家中。


【獎項公布】

獲選名單將會在2021年8月14日當週於Bracoo奔酷粉絲專頁公佈。小編將於當週私訊獲獎者,以利確認產品的尺寸及寄送資訊,若提供不完整或不正確的資料,導致獎品無法寄送或奬項遭退回,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活動注意事項 & 個資聲明】

1.同一人僅有一次得獎資格。
2.凡活動參與者,即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本活動範圍內使用其上傳之照片之著作權及肖像權,且無償授權予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得重製、編輯、改作等利用報名時所提供之照片資料於Bracoo奔酷活動相關之露出,包括但不限於活動網站/主辦單位官方粉絲團Bracoo奔酷粉絲專頁,並以其發布或轉發之貼文投放Facebook行銷廣告。
3.上傳照片即表示台端的照片符合本活動辦法和內容限制,並已同意並詳閱相關活動及個資蒐集辦法,若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自行決定刪除台端的照片並取消台端的參賽資格。
4.參加者必須擁有所有所上傳照片的一切權利,不得包含違法或侵犯他人權利,包含但不限於隱私權、肖像權或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或任何構成侵害第三人權利或違法之內容。如有涉及第三人權利之內容,參賽者應確保已取得所有合法之使用權利並得上傳、參與本活動,主辦單位並得為本活動之目的使用。
5.上傳照片不得有不恰當、低俗、淫穢、令人生厭、侵權、汙衊、中傷、毀謗或任何違反公序良俗的內容涉及色情、血腥暴力,或其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之畫面,若有前述情況,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並取消參賽資格,是否符合規格由主辦單位指定之評審合議認定。
6.經檢舉或查證活動參與者有直接或間接以不正常之手法進行影響本活動公正性或正常運作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抽獎資格的權利,不得有異議。
7.本活動之贈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參加者與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不因此負任何法律責任。主辦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參加者與得獎者不得異議。